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普陀山“天价便饭”事件老板曾想起诉拍摄者:算了,和气生财
11-22 20:24:02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 11月22日消息,近日,普陀山“天价便饭”一事登上热搜,被频频热议。近日该事件出现反转,普陀山市场监管部门介入调查后发现,店家相关商品进货票据齐全,菜品明码标价、斤两正常。

今天下午快报记者联系了饭店张老板,他说,事件刚出来几天,网上的各种恶评对他影响很大,心情很是崩溃,他咨询了律师后打算起诉视频的拍摄者。但是现在整个事件反转了,打消了念头。“算了吧算了吧,人家也只是随手一发,我们做生意的,和气生财。”他说,他有对方的手机号码,是广东那边的,现在就让事件过去吧。

在11月21日播出的《新闻周刊》节目中,白岩松就此事发表了看法:在互联网上想发表批评的意见很方便,但如果不是站在事实基础上的批评,被打脸可能也很方便。

白岩松:可能是天价饭这两年把很多人给吓着了,于是这帖子都上了热搜,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迅速进店调查,结果发现都是明码标价。例如,一斤梭子蟹在某生鲜超市上都超过100元,一斤红鱼198元还便宜到了180元钱,上哪儿说理都不能说人家是黑店。

还好,很多网友的眼睛也是雪亮的,嘲讽的对象变成了发帖子的游客。其实这顿饭吃得不随便,帖子却发得有些随便。只要自己不痛快,就敢说人家是黑店,幸亏市场监管部门和网友共同来做主,这黑的还真不是店。

普陀山景区“天价便饭”事件反转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在普陀山景区一家饭店里随便吃一顿就花了1900多元,认为遇到了黑店。

该事件发酵后,饭店的老板还收到了很多辱骂信息和骚扰电话,店长也觉得过往的行人会对自己指指点点,饭店生意也差了许多。

近日,普陀山市场监管部门介入调查,并通报了详细情况。

原标题:“天价便饭”事件老板曾想起诉拍摄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