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多名身边人相继“中招”,包括小特朗普!
11-21 19:37:55 来源:北京青年报·政知道

环球网今天(21日)早上的消息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已于本周早些时候被检测出新冠病毒结果呈阳性,目前正在隔离中。

此外,政知道梳理发现,就在近几天,多名特朗普的身边人同样相继被诊断新冠阳性。

无症状

首先,关注一下小特朗普的病情。

环球网今天转载外媒披露,小特朗普的发言人证实,其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正在进行自我隔离,不过尚未出现症状。“至今他完全没有症状,他也遵守医务人员建议的所有新冠病毒规定,包括自我隔离并接受密切接触者追踪调查。”小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则自称:“我想大家能看出来,我现在很不错。”

10月1日,特朗普本人及其夫人、小儿子巴伦新冠肺炎病毒阳性。不过,特朗普在被隔离治疗几天后治愈出院回到白宫。

此外,小特朗普的女朋友金伯利·格尔福伊尔在今年7月也被曝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综合联邦和地方政府、媒体及其他公开来源数据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自疫情暴发起,美国累计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1100万例,累计死亡超25.2万人,治愈超440万感染者。

曾被卷入“通俄门”

公开简历显示,小唐纳德·特朗普1977年12月出生于美国纽约,是特朗普与第一任妻子伊万娜的长子。

小特朗普大学毕业进入职场,曾短暂在酒吧担任调酒师,之后便进入特朗普集团工作,担任副总裁。从2000年开始,他经常和妹妹伊万卡在特朗普的真人秀节目《学徒》中出现。

有媒体曾指出,小特朗普从政意愿非常强烈,有意参选纽约市长或者国会议员。从2016年开始,小特朗普始终是特朗普竞选团队中的骨干。甚至有美媒披露称,特朗普一些人事任免决定中可以看到小特朗普的影子。

2017年《纽约时报》还曾爆料称,小特朗普和他的父亲同时被卷入“通俄门”。为了自证清白,小特朗普曾公布自己和俄罗斯女律师会面前的相关往来电邮。

政知道注意到,此次之所以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也是因为助选拉票工作告一段落,小特朗普在度假休息腾出时间做了检测。

美媒曾刊文评价小特朗普的拉票能力仅次于特朗普。不过,政知道注意到,和他的父亲一样,小特朗普在公众面前我行我素,很多言行都饱受争议。

2017年底,小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自己和绘有奥巴马头像饼干的合影,照片中小特朗普表情微妙,似在做鬼脸。小特朗普的这一行为被认为是在嘲笑前总统奥巴马,遭到不少批评。

在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小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多次公开嘲讽特朗普的竞争对手希拉里。

时至今日,被他批驳的对象变成了拜登。前不久,小特朗普还公开表示:“拜登竟然还要为应对新冠封城,简直是疯了。”

对于美国的新冠疫情,小特朗普曾公开喊话称:美国新冠肺炎的死亡率为零。

除了批驳竞争对手,对于现任政府官员小特朗普同样毫不留情。近日,由于和拜登私下进行接触,中央情报局局长被小特朗普称为“训练有素的骗子”。

特朗普身边多人阳性

事实上,除了特朗普的家人,特朗普政府内多位助手、高官近日也接连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

△塔塔

近期,由于大选不利,特朗普已经做出了多轮人事调整。不幸的是,昨天的消息显示,刚刚被特朗普任命为美国国防部政策事务副部长的前将军塔塔,病毒检测呈现阳性。

此外,担任白宫顾问的安德鲁·朱利安尼也于昨日确认新冠阳性。根据美媒披露,安德鲁·朱利安尼19日还在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华盛顿总部召开的记者会上现身。当时,老朱利安尼(总统私人律师)和特朗普竞选团队多名律师在一个房间内向数十名听众发表讲话,在场的人都没有戴口罩。

此外,新华社消息指出,白宫数名工作人员最近几周相继确诊感染新冠,包括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外媒还披露,美国国会本周6人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

资料 | 新华社 环球网 参考消息 中国青年网等

原标题:特朗普多名身边人相继“中招”,包括小特朗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