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业主凑钱建完烂尾楼,12年终得产权证
11-21 15:31:35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在云南昆明,曾有一座著名的烂尾楼,名叫“财兴盛大厦”。按照施工许可证竣工时间应为2010年3月25日,但因为开发商资金断裂,工程迟迟不能交付。当时,水电气等配套设施尚未完工,在没有办理竣工验收的情况下,开发商就将B、C两座的部分房屋交给了购房人使用。使用期间的发生的水电费用,由开发商承担。可是从2013年12月起,开发商不再缴纳住户水电费,断水断电后,已经入住一两年的住户被迫搬往别处。商户、办公楼的用户也只能停止工作搬迁。2014年小区业主自发成立自救维权委员会。按照每平方米200元左右的自救维权工程款,小区近500户住户,自筹资金约1200万元。2016年11月23日,小区完成所有项目竣工验收。就在前天,小区业主们终于拿到了等了12年的房屋产权证。

原标题:云南业主凑钱建完烂尾楼,12年终得产权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