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尴尬!特朗普误将恶搞账号当成姐姐推特,姐姐回应:我都不用推特
11-21 13:25:3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特朗普显然是错误地把一个恶搞账号当成他姐姐的推特”,就在特朗普不断发推质疑大选结果之际,英国《卫报》20日报道了这样一个“尴尬现场”……

▲《卫报》:特朗普显然是错误地把一个恶搞账号当成他姐姐的推特

当地时间20日,特朗普在推特上转发了一条保守派媒体人士韦恩·杜普里(Wayne Dupree)发布的推文。杜普里在推文中称,特朗普那位“从不谈论政治”的姐姐——伊丽莎白·特朗普·格劳认为,她必须在此时站出来支持特朗普,并为2020年大选的真相发声。↓

随后,杜普里还附上自己个人网站上发布的一篇文章。文章援引了一个推特名为“贝蒂·特朗普”的账号发布的推文,并称该账号是伊丽莎白的推特账号。

▲伊丽莎白和特朗普(资料图)

据文章内容,“贝蒂·特朗普”在推文中写道:“这次选举让我决定打破沉默,并代表我的家人大声呼吁。我的兄弟唐纳德赢得了这次选举,他将抗争到底。我们一直都是战士的家族。我们为他、以及他为国家所做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再干4年!”

显然,这篇文章也引起了特朗普的关注。特朗普于20日转发了杜普里的推文并向“姐姐”致谢。他写道:“谢谢你,伊丽莎白,爱(你)!”

《卫报》称,由于伊丽莎白平时行事低调,此事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不少网友关注。令人意外的是,据报道,就在特朗普“致谢”后不久,账号“贝蒂·特朗普”随即发推作出了澄清,称自己其实是一个“恶搞账号”。“我没想到特朗普总统本人居然会注意到这个账号……希望你们都能原谅我,我对造成的任何混乱感到抱歉。爱(你)!”

目前,该账号已经被推特冻结。但截至发稿,特朗普尚未删除他的转发推文。

此外,《卫报》称,围绕此事,美媒Vice新闻网联系并采访了伊丽莎白本人,她告诉记者:“我甚至都不用推特。”

她还补充道:“我没有什么要说的。我只是对这整件事感到恼火。”

据《卫报》介绍,伊莉莎白·特朗普·格劳今年已经78岁,平时“行踪神秘”,在弟弟特朗普担任总统期间一直非常低调,曝光率很低。

原标题:又尴尬!特朗普误将恶搞账号当成姐姐推特,姐姐回应:我都不用推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