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天津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21 06:00:3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吉林等4省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景俊海同志任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同志不再担任吉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许达哲同志任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不再担任湖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谌贻琴同志任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同志不再担任贵州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阮成发同志任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同志不再担任云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中方回应加总理称“绝不后悔”逮捕孟晚舟

针对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近日有关“绝不后悔”逮捕孟晚舟的表态,中国外交部20日表示,无论加政府如何掩盖真相、误导公众,都绝不会改变孟晚舟事件的政治性质,也绝不会改变加政府在这一事件中扮演美方帮凶和马前卒的不光彩角色。

上海新增2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信息,20日,浦东新区新增2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相关部门已组成联合流调专家队伍,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

天津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日下午5时许,滨海新区疾控部门通报1名在海得润滋酒店集中隔离的人员咽拭子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转送至市定点医院,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诊断为我市本土第14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交通运输部:顺风车无需办理网约车相关许可

日前,交通运输部对网友“顺风车算不算网约车”的疑问进行回复:合法的私人小客车合乘与网约车经营性客运服务有很大区别,不需要办理网约车相关许可,但应符合“不以盈利为目的,分摊部分出行成本或免费互助”等要求。

农业农村部决定扩延长江口禁捕范围

农业农村部20日发布《通告》称,农业农村部决定扩延长江口禁捕范围,设立长江口禁捕管理区。其范围为东经122°15′、北纬31°41′36″、北纬30°54′形成的框型区线,向西以水陆交界线为界。

资料图:停靠在港口进入休渔期的渔船

财经>>

LPR连续7个月不变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2020年11月20日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1年期LPR为3.85%,5年期以上LPR为4.65%,这是连续7个月维持不变。

华晨集团正式破产重整

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20日裁定受理债权人对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重整申请,标志着这家车企正式进入破产重整程序。法院裁定称,华晨集团具备企业破产法规定的破产原因。但同时集团具有挽救的价值和可能,具有重整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社会>>

湖北:蒙古国所有捐赠羊不会流入市场

20日,武汉市举行蒙古国捐赠羊接车分发仪式。湖北省决定,这些羊将由为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作出重大贡献的省内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全国各地援鄂医疗队等共同分享。所有捐赠羊不得流入市场。

湖北举行蒙古国捐赠羊接车分发仪式

河南信阳一货车与送葬人群相撞致9死

20日5时许,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境内发生一起货车与送葬人群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致9人遇难,4人受伤。目前,肇事车主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公安部已派出工作组赶赴淮滨,指导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申通深夜回应“快递用户信息遭贩卖”报道:组织安全小组调查

11月20日晚上10点,针对“快递用户信息遭贩卖,其中申通疑有‘内鬼’”一事,申通快递回应称,感谢公众的监督以及反馈,申通快递一直以来对信息安全高度重视,已组织专项安全小组现场调查,并配合相关部门严厉打击相关不法行为。

家长恶意伪造血衣栽赃教师体罚被判刑

今年5月,一则“广州市方圆实验小学老师体罚哮喘学生至吐血抢救”的微博引发关注,其后出现反转:血衣是该学生母亲刘某伪造。20日,该案宣判,刘某因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

刘某案庭审现场照片。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法院供图

国际>>

美大选佐治亚州重新计票结果出炉

当地时间19日,美国佐治亚州选举官员证实,经过对该州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所有合法选票进行手工重新计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在佐治亚州获得的票数超过了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

资料图: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

世卫:欧洲每17秒就有1人因新冠病亡

当地时间19日,世界卫生组织欧洲区域办事处主任汉斯·克卢格警告称,欧洲再次成为新冠疫情的震中。上周欧洲总共有29000多例新冠死亡病患,死亡人数增加了18%,相当于平均每17秒就有一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