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数名特朗普政府官员悄悄开始接触拜登团队
11-19 09:22:52 来源:海外网

1605748149528737.jpg

拜登(图:Getty)

海外网11月19日电,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8日爆料称,数名特朗普政府现任官员已经开始悄悄与拜登过渡团队接触。

悄悄与拜登方面联系的人员,除了特朗普政府现任官员,还有部分最近几个月刚刚离开的人员。美媒认为,这种现象表明,特朗普拒绝在大选上让步以及白宫的持续阻挠,已经开始让那些隶属于特朗普政府的人感到沮丧。

美国总务管理局尚未承认拜登的胜选,正因如此,拜登和他的团队一直被禁止与联邦机构联系,也无法获得资金支持新政府人员聘任工作,并接触机密情报信息。

一名特朗普政府官员18日向CNN证实,特朗普政府内部人士已经与拜登团队进行了非正式接触,“他们知道我们的意思,知道我们能说什么,不能说什么。”

此外,有特朗普政府前任官员表示,他们将与拜登团队的联系视为国家责任,而非党派考虑。消息人士称,双方的谈话内容也不像以往正式过渡期进行的情报介绍那样详尽,但至少可以帮助拜登过渡团队了解他们往后可能要处理的问题。

另一位数月前离开白宫的前官员也透露,他私下给相关人士发了电子邮件,并称愿意向拜登方面提供帮助。

原标题:美媒:数名特朗普政府官员悄悄开始接触拜登团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