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沙广告牌被风刮倒致3人受伤:广告牌面积较大 有伤者躺在地上
11-19 08:20:14 来源:长沙晚报微信公号

长沙晚报微信公号消息,18日20时许,位于开福区的长沙华创国际广场,一块广告牌被大风刮倒,致使3人受伤。

广告牌被大风刮倒,致3人受伤。市民供图据现场目击市民介绍,当时风很大,刮倒的广告牌最初立在地上,上面有“徐记海鲜 3F”字样,但不清楚广告牌归属于谁。“有3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轻,只是被刮伤了,不久后就离开了现场;另外1人伤势重一些,被送到长沙市第一医院进行救治。”目击者称。记者从市民拍摄的现场图片中看到,该广告牌面积较大,事发时有伤者躺在地上。

雨花区香樟路上,一块广告牌倒地。市民供图

同日中午,雨花区香樟路上,也有一块大广告牌被风刮倒。记者注意到,该广告牌用铁架搭建,呈长方体状,倒地后压着数辆共享单车,但所幸无人员受伤。

气象部门预计,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8日夜间至19日长沙市有一次明显降温降雨过程,24小时气温下降10至14℃,南风转北风4至5级,大部分地区有中等雷阵雨,局地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市气象台11月18日21时7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长沙市区未来24小时将出现6级大风,阵风7级以上,请注意防范。

气象专家提醒,要注意防范降雨和强对流性天气对社会生产和公众生活等的不利影响;加强防御大风对城乡工棚和围墙等临时建筑、广告牌、高空作业吊车、通信电力设施、景观树木、农作物和农业设施,以及对水上交通安全造成的危害。大风天气,市民应尽量减少外出,出行时建议远离广告牌、大树、施工围挡等危险源。

原标题:刚刚,长沙一广告牌被风刮倒!3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