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媒:特朗普计划视频出席APEC,系自2017年以来首次且唯一一次
11-19 08:08:1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路透社18日消息称,一名美国官员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以视频形式出席本周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会议。 11月20日,马来西亚将主办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路透社报道截图

报道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说:“总统将出席APEC。”路透社提到,这将是特朗普自2017以来首次,也是唯一一次参加该活动。2018年,美国副总统彭斯曾代表美方出席APEC会议。

报道还称,白宫对此拒绝置评。

报道提到,在此消息发布之际,亚太15国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全球最大的自由贸易区诞生,但“不包括美国”,“即将卸任的”特朗普政府也因此招致了批评。

经历了8年“长跑”,覆盖东盟10国及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15个国家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11月15日终于签署。至此,覆盖世界大约1/3的人口、成员国GDP规模及区域贸易额都约占世界1/3的全球规模最大的自贸区正式诞生,这也是东亚区域经济一体化取得的重大突破性进展。

原标题:外媒:特朗普计划视频出席APEC,系自2017年以来首次且唯一一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