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住建委已针对蛋壳公寓成立专办小组
11-19 07:47:0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消息,“租客如果解约,我们会在3~7个工作日解除租金贷协议。”“现在蛋壳确实出现了资金缺口,高层目前每天晚上还在开会商讨解决办法,资金缺口的规模其实我们是掌握的,但目前不适合对外公布。”“我们自己也一个月没有发工资了,我们知道蛋壳是遇到了危机。”“高层没在北京,中层不可能有人不经过领导同意接受采访。”11月18日上午,在蛋壳公寓北京总部,现场相关负责人宋琪(化名)接受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的采访。北京市住建委方面向记者独家回复称,已经针对蛋壳公寓成立了专办小组,希望能平稳解决此事,后续处理方案会及时公布。目前,包括沈博阳、丁建伟等在内的蛋壳公寓高管,手机均处于关机或停机状态。

原标题:#北京住建委已针对蛋壳公寓成立专办小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