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夜读 | 北方暴雪上热搜,南方热到破纪录 | 红遍全网的藏族小伙丁真签约了
11-18 21:30: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罕见】

北方暴雪上热搜,南方热到破纪录……

@央视新闻消息,今日,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雪橙色预警,黑龙江东南部、吉林西部和北部、辽宁西部、内蒙古中部和东南部、河北北部等地将有大到暴雪;今日,南方多地气温超过31℃,云南元阳气温达到31.9 ℃!你那儿是冷是热?

另据红星新闻消息,今日,话题#暴雪橙色预警#冲上热搜第一↓↓↓

中央气象台18日6时发布暴雪橙色预警,预计18日08时至19日08时,黑龙江东南部、吉林西部和北部、辽宁西部、内蒙古中部和东部偏南地区、河北北部等地大到暴雪,部分地区大暴雪(20~29毫米);18日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18日08时至19日08时,湖南西部、内蒙古东南部、辽宁大部、吉林中东部、黑龙江东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

这轮雨雪过程有点不一般

不少小伙伴

可能已经期待起了下雪

但据中国气象网消息

这轮雨雪过程还有点不一般

下的是湿雪

湿雪含水量高,粘性足

它的烦人之处是容易形成“雪泥”

那画面太美真的不想看......

如果湿雪降落在冰冻的地面上时

很容易结成较硬的冰层,表面光滑

走起路来一不小心就会摔倒

东北小伙伴都要穿厚冬装了

南方多地却在穿短袖!

南方等地近期出现了

同期少见甚至罕见的温暖天气

据扬子晚报,今天中午12时,南京实时气温达到28℃,已经打破11月中旬最高气温历史纪录!13:46时气温升至29.2度,创当地有气象记录以来11月最高气温纪录!(原纪录29.1度,2015-11-06)。目前南京气温仍在波动上升中,纪录有望持续刷新。

据四川省气象台的消息,11月17日下午4点,达州和广安达到了27、28℃,古蔺更是出现了35.8℃的高温。据中国天气网官方微博,受强暖湿气流影响,四川古蔺气温达到35℃,冲上了高温线,刷新1981年以来11月中旬当地最高气温纪录。

还在夏天的广东南部等地

热就更不用说了

网友纷纷吐槽

11月还在开空调、穿短袖

本周气温起伏波动大

要注意及时添衣

留意最新预报预警

【关注】

红遍全网的藏族小伙丁真签约了,成国有公司员工

红星新闻消息,最近抖音有一个很火的小伙子,叫丁真,是2000年出生的藏族小伙,生活在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的他,可能没有想到自己会在2020年的11月火爆全网。

其实,丁真的走红真的可以说是一个意外,摄影师之前拍过丁真的父亲,没有红。拍过丁真的弟弟,也没有红,而那天恰巧是丁真的弟弟不在家,摄影师就拉来了丁真临时顶替。

如果单看颜值的话,丁真比不上娱乐圈的男明星,但是他清澈的眼神和纯真的笑容属实令人过目难忘,所以一时之间大家都对他有很高的关注度,有人甚至表示他“眼睛里有星星”。

可以说是“有意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荫”,丁真意外地走红了。

丁真

火了之后,关于丁真的“没接受义务教育、和选秀节目签约”等传言也不断,事实到底如何?

11月18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塘文旅公司)证实,之前火遍网络的丁真已经和该公司签约,成为该公司的正式员工。

该公司工作人员称,理塘文旅公司是理塘县国资委下属国有公司。

该公司副总高晓平透露,丁真和公司一共签订了两份合同,一份是劳务合同,一个是代理合同。

“劳务合同大致就是他需要为理塘和甘孜的旅游出力,每个月有五险一金,3500元。”高晓平说,“代理合同的大概就是我们公司代理他的著作权、肖像权,去帮他争取一些利益。外面的公司要找他首先要经过我们把关,看看哪些是骗他的,哪些是真实的?以此来保障他的权利,但是我们不参与任何的分成,不与他争利,直播间刷的礼物这些都是他的。”

对于为何要签约,高晓平透露,有许多网络红人只能一时的热度,一方面,其家人有这方面的担心,其次,我们觉得他这波宣传力度,对我们理塘、甘孜州的宣传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我们希望(通过他)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理塘。

高晓平说,丁真有三个愿望:不想被外界过多的打扰他的生活,影响他的家人;希望为理塘、甘孜州旅游宣传贡献力量;他也想学习

丁真

针对网络上一些传言陈丁真并未读过书,高晓平也澄清称,丁真接受过义务教育,只是当时的办学条件不是特别好,加上语言环境,他的汉语水平不是特别好,他的藏文写得很好看

对于网上有人称“丁真每月3500元,合约一直持续至他到退休年龄为止、拿到了铁饭碗”一说,高晓平表示,“和丁真的合同是5年一签,如果他不犯错误什么的,我们可以一直续签。”

【鸡汤】

你有多努力,人生就有多精彩

1

俗话说:“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枯,靠人人会跑。”话粗理不粗。没有人会一直给你依靠,靠父母、靠朋友都只是暂时的,靠得了一时,靠不了一世。

有句话讲:“不能听命于自己者,就要受命于他人。”依附他人,就得看他人脸色,事事受命于他人,又何谈掌控自己的命运呢?

人生的路很长,若总是依赖别人,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别人身上,便无法获得真正的安全感,无法真正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听过这样一句话:“机会,靠自己争取;命运,靠自己把握;生命是自己的画板,为什么要依赖别人着色?”

与其依赖别人,不如依靠自己的能力,只有自己强大起来,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才能获得真正的安全感。漫漫人生路,只有自己努力奋斗,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走出一条阳关大道。

2

去年这个时候,朋友小楠最开心的事,是她终于被梦寐以求的公司录取。可不久她就发现,部门有个靠关系进来的同事在团队里屡屡拖后腿、和团队关系紧张,工作态度也十分懒散。每次遇上新项目,那个同事都虎头蛇尾,没几天就打了退堂鼓。

一年过去了,小楠靠着辛苦拼搏获得了升职加薪,而那位同事呢,还在原地踏步,后来只能申请转岗。

其实事实就是这样,成功,都是靠自己一步一步努力出来的。要想得到赏识,就得先提高自己的能力;要想得到信任,就得先做个诚信的人;要想得到尊重,就要先学会自重。很多人虽然生来平凡,但没有怨天尤人,而是自立自强,努力走好每一步路,靠自己活出了精彩人生。

所以,与其寄希望于别人,不如花更多时间投资自己,让自己变得自立而强大。

3

人生路上,我们都难免会有身处逆境的时候,会有艰难、迷茫、慌乱甚至痛苦的时刻。经历多了就会明白,人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家家都有难念的经。但越是难过的时候,越要懂得自我拯救。

勇于直面困难,才会得到成长;钱靠自己挣,才有面对生活的底气;用心经营家庭,才能收获幸福美满。美好的人生,从来都是靠自己成全。

你有多努力,人生就有多精彩。最终决定你能过上什么样的生活的,从来都是你自己。一个人最大的靠山,是自己;一个人最大的贵人,也是自己。

有人说:“世界上没有一条道路是重复的,也没有一个人生是可以替代的。每一个人都在经历着只属于自己的生活。”

不卑不亢,不急不躁,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你也会有机会过上你想要的生活、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