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海战略态势感知:美军高强度侦察南海,5架侦察机飞临
11-18 18:31:28 来源:@南海战略态势感知

@南海战略态势感知消息,11月18日,美空军1架RC-135W电子侦察机(AE01CE)、美海军2架P-8A反潜巡逻机(AE678E、AE67B6)、1架EP-3E电子侦察机(AE1D8A)、美特纳克斯航空航天公司1架CL-604侦察机(ACBA95)前往南海侦察。

其中1架P-8A反潜巡逻机(AE67B6)结束对南海侦察后,转场至新加坡。

单日5个架次的侦察强度较为罕见,上一次出现是在9月25日。2020年的最高记录,是7月3日的6个架次。

原标题:美军高强度侦察南海,5架侦察机飞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