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台办回应“大陆正研究制定‘台独’顽固分子清单”
11-18 15:32:1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11月18日,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答记者问。

问:据报道,大陆有关方面正在研究制定“台独”顽固分子清单,精准打击岛内外“台独”势力。请问国台办能否予以证实?

答:“台独”分裂势力及其活动是台海地区和平稳定的最大威胁,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最大障碍。极少数“台独”顽固分子公然挑衅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行径绝不能容忍,对他们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依法予以打击,目的是维护台海和平稳定和两岸同胞的切身利益,广大台湾同胞合法权益将得到充分保障。“台独”是一条走不通的死路,只会给台湾同胞带来灾难。两岸统一是不可阻挡的大势,一切执迷不悟、顽抗到底的“台独”分子,都必将受到人民的谴责和历史的惩罚。

原标题:国台办回应“大陆正研究制定‘台独’顽固分子清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