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杀霸母奸妻者后分尸掩埋 警方发现死者竟是30年前灭门案凶手
11-17 19:33:11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 消息,11月16日,安徽含山公安公布一则沉寂30年的“案中案”告破,案情曲折复杂全国少见。事发1990年6月,家住含山境内的席某及其父母在家中被杀害,经调查,警方认定席某的前夫凌某青为这起命案的制造者。彼时,嫌疑人凌某青“人间蒸发”,无影无踪。1990年末,沦为乞丐的凌某青因讨饭来到熊某飞家充当劳动力,而后凶残本性暴露,霸占其母亲吴某并带到义乌打工,并冒充熊某飞的父亲熊某毛的身份。20多年后,熊某飞结婚生子,生活所迫一家三口到义乌与凌某青、母亲吴某一起生活。共同生活期间,本性凶残的凌某青竟强奸了熊某飞妻子,还威胁称:“我以前就把妻子一家杀了,敢反抗就杀你全家。”最终,性格懦弱的熊某飞选择了隐忍。2014年末,凌某青因动手打熊某飞的儿子,二人发生矛盾,熊某飞最终爆发,趁凌某青睡着后将其分尸掩埋。2020年11月9日,根据熊某飞的交代,警方在义乌花了3天2夜的时间,终于挖到凌某青尸体。至此,此沉寂30年的“案中案”告破。  

原标题:男子杀霸母奸妻者后分尸掩埋 警方发现死者竟是30年前灭门案凶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