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当总统身家缩水?美媒:特朗普个人资产四年蒸发20亿美元
11-17 18:17:22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6日报道,2016年,亿万富翁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但是在任期四年时间里,他在《福布斯》美国400名富豪榜上的排名下降了183位,降至第339位。

图片

报道称,特朗普的净资产预计从2016年3月的45亿美元,暴跌至2020年的25亿美元。仅2016年一年,他就花费了约6600万美元的个人资金来支持自己的总统竞选活动,同时筹集了总计3.68亿美元。

然而,这位亿万富翁身价缩水可能并不是因为担任总统,因为特朗普在过去四年里做的许多事情,都是美国纳税人买单的。比如,交通等方面的费用每年约为3.5亿美元,同时,据估计,为了在白宫和特朗普众多私人住宅(如海湖庄园)维持足够的安全水平,每年还需再增加4100万美元的开支。

图片

据《福布斯》杂志报道,特朗普的财富在2017年和2020年缩水最多。该杂志报道称,这位亿万富翁拥有的财富从2016年底的37亿美元下降到2017年的31亿美元,并指出这段时间纽约市的零售和办公地产市场“疲软”,而特朗普在这两个领域拥有大量资产。

特朗普的财富第二次大幅缩水发生在2020年,降至目前的25亿美元。但与2016年不同的是,特朗普在2020年的竞选中没有动用任何个人积蓄,而是筹集了5.57亿美元。该杂志指出,新冠病毒大流行是特朗普2020年财富缩水的主要原因。特朗普财富的主要来源是他的众多酒店、办公楼和高尔夫球场,随着疫情封锁措施的实施、人们在家工作和一些企业在疫情压力下关闭,这些地方都遭受了巨大损失。

图片

据《福布斯》估计,2020年特朗普唯一升值的资产是特朗普世界大厦。他的其他资产都是不同程度的赤字,导致总统的财富急剧缩水,据报道,总统还背负着数百万美元的债务。早些时候,几家美国媒体发表报道称特朗普近年来积累了4亿至10亿美元的海外债务。特朗普自己驳斥了这些报道,称其为“假新闻”。

原标题:当总统身家缩水?美媒:特朗普个人资产四年蒸发20亿美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