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曾藏毒两度被捕,“浪女回头”后低调做人,她要取代伊万卡成“第一千金”了?
11-17 17:31:47 来源:环球人物微信公众号

随着美国大选的结果愈发清晰,很可能“挤走”伊万卡、成为新任“第一千金”的阿什莉·拜登开始成为焦点。

环球人物微信公众号消息,近几个月,在和特朗普进行激烈的“老男孩之战”时,拜登曾被爆出不少猛料:

先是其妻子吉尔的前夫跳出来,指责拜登是第三者,“偷”走了自己的老婆;后是其儿子亨特被卷入“电邮门”,昔日吸毒、酗酒等丑闻再引关注。

然而神奇的是,风波之中,拜登的爱女阿什莉却依然像是个“神秘人”,不甚为人所知。

直到最近,随着美国大选的结果愈发清晰,很可能“挤走”伊万卡、成为新任“第一千金”的阿什莉才开始成为焦点。

和梅根撞脸的她,同样不是没故事的“女同学”——曾被控非法持有大麻,为朋友出头骂警察,两次被逮捕……

·阿什莉(左)和梅根撞脸。

不过,她叛逆过后的故事,大概可以用一句“浪女回头”来概括。

1

天之骄女走上歪路

阿什莉并不是拜登唯一的女儿。

早年间,拜登和第一任妻子娜丽亚曾育有两儿一女。然而1972年,一场严重的车祸带走了娜丽亚和女儿娜奥米的生命,儿子博和亨特也严重受伤。

·娜丽亚带着三个孩子开的车被撞到基本报废。

9年后,拜登和第二任妻子吉尔生下阿什莉。

遭遇过家庭巨变,年近40喜得幺女,拜登简直恨不能把阿什莉宠上天。其中为人津津乐道的一个例子是,眼看年幼的女儿喜欢动物,尤其是海豚,拜登干脆和国会议员合作编写了海豚保护法,并游说国会通过了该法案。

同父异母的两个哥哥则化身“宠妹狂魔”。就连吉尔也忍不住感慨:“从阿什莉出生的那一刻起,她的哥哥们就很照顾她。她也很崇拜哥哥,无论他们去哪儿,她都想跟着。”

·拜登一家五口,前排中间为阿什莉

作为天之骄女,阿什莉打小就见惯大场面。6岁时,父亲宣布竞选总统,她就开始为父助选。虽然后来父亲的仕途一波三折,但她的成长经历始终顺遂:一路念私立学校,然后轻松考上大学。

优渥的家境和过度的溺爱逐渐让阿什莉迷失了自我。

进入大学后,她成为有名的派对女王。年轻人爱玩爱热闹没啥,可她却很快玩出了格。

1999年,年仅18岁的阿什莉因非法持有大麻而被逮捕。尽管之后警方撤销了对她的指控,但这已成为她身上抹不去的污点。

2009年,一名男子声称握有阿什莉在舞厅吸毒的录像带,并以200万美元(1美元约合7元人民币)的天价向美国各大媒体兜售。录像带内容显示,一个20多岁的褐色长发女孩正吸食桌上的白粉,还一度冲着镜头大叫:“将这该死的东西关掉!”

拜登是美国政坛有名的“反毒斗士”,女儿却一而再传出吸毒丑闻,对他是个不小的打击。即便如此,他也从不公开批评女儿,只回应称这是家庭事务。

·拜登(左)与阿什莉

此外,阿什莉还干过类似“我爸是李刚”的坑爹事。

2002年,一名警察试图在夜总会外面逮捕阿什莉违法乱纪的朋友,阿什莉怒而骂之,结果警察连她一起逮捕。被捕时,她冲警察嚷嚷道:“难道你不知道我父亲是谁?你要是逮捕了我,小心你的警徽被我父亲没收!”

这导致阿什莉被控妨碍警方执法罪。不过在她道歉后,警方又撤销了对她的指控。

浑浑噩噩度过大学时期,毕业后的阿什莉对前路毫无头绪,毕业后回到家乡,去一家披萨店当起了服务员。

2

浪女回头,专注社会工作

好在,阿什莉跑偏的人生后来回到了正轨。

她辞掉披萨店的工作,去特拉华州的儿童、青年及家庭服务部门担任社工。正是在这里,她逐渐找到了人生的意义,制定了一系列针对青少年的计划,重点包括少年司法、寄养和心理健康。

2008年,她因在该部门的出色工作而被《今日特拉华》杂志列入“值得关注的40个人”榜单。

·担任社工时,阿什莉(左三)与小朋友们一起聊天。

之后,阿什莉重回学校,攻读了社会工作硕士学位。2012年,她以副主任的身份加入特拉华州司法中心,主要负责该州的刑事司法改革。

与此同时,她还致力于预防青少年犯罪等项目,并帮助获释的人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她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每个人或许都曾做出错误的选择,自己也不例外。获释的人也拥有改过自新的机会,她希望自己的工作能为这类人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阿什莉对这份工作的热爱,老父亲拜登看在眼里,逮住机会便夸一波:

“有天晚上,一个案件负责人给一个刚出狱的人找了份工作。她(阿什莉)晚上9点还跑去给出狱者找这份工作所需要的制服,并给他拍了一张穿着制服的照片。照片里面,那个人脸上满是自豪之情。她所做的工作,是能够影响人的工作。”

2014年,阿什莉升任该中心的执行主任,并一直担任该职务至2019年。

·阿什莉

除了本职工作,阿什莉也热衷于时尚事业。不过不同于伊万卡,她混时尚圈多了几分慈善目的。

2017年,她创立了自己的时尚品牌——Livelihood。该品牌的服饰只透过Gilt出售,Gilt是个支持刑事司法改革、改善儿童教育并改善贫富悬殊的组织。

阿什莉希望透过自己的品牌,唤起大众对于收入与种族不平等的关注。其品牌销售所得收入的10%都捐赠给了美国各地的社区组织和慈善组织。

·阿什莉(右)穿着自己设计的连帽衫。

值得一提的是,Livelihood的标志是一条贯穿字母“LH”的箭头,灵感来自于她2015年因脑癌去世的大哥博。

“博就是我的弓。他的癌症使我屈服,人生被拉到最低点。我别无选择,只能像箭一样向前射击,继续前进,继续瞄准自己的梦想。”阿什莉伤感地说。

·Livelihood的标志

此外,阿什莉还会接一些品牌之外的“私活”——她曾为汉密尔顿饭店的工作人员设计制服,而报酬是该酒店向一民生组织捐赠15000美元。

3

低调生活被大选打破

与享受被镁光灯环绕的伊万卡不同,阿什莉相对而言更低调。

她尽可能地保护着自己生活中的隐私,至今没有公开私人Instagram账号。她也承认自己不习惯在公开场合发言,感觉不自在。

就连选老公,她也选了个低调的经济适用男。2012年6月,她嫁给了霍华德·克莱恩,费城汤姆森·杰弗逊大学医院的一名整形外科医生。

·阿什莉(左)与克莱恩婚礼照。

对于这个女婿,拜登夫妇是很满意的,吉尔还大赞女婿“完美,和阿什莉是绝配”。

不过有趣的是,婚礼前夕,拜登一度担心自己情绪会失控。“我一直告诉阿什莉,我们必须提前去教堂练习,以便我处理(那些情绪)。”

婚后,阿什莉就一直与霍华德住在费城,低调地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虽然不想走到台前,但作为父亲的头号粉丝,在父亲决定参加2020年大选后,阿什莉还是暂时放下了手头工作,开始为父亲站台。

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她大赞父亲“坚强、有爱心、有原则”,会尊重每一个人,并表示自己深信他有领导这个国家的品格和远见。

在威斯康辛州举行的女性大会上,她依旧不遗余力为父亲拉票:

“我认为我的父亲是总统的最好人选。我的父亲如果成为总统,他将帮助我们解决我们这一代人面临的一些重大挑战——

他将让我们的公立学校变得更加平等和公平,这样我们就可以兑现为所有人提供机会的承诺。他将让儿童保育变得更容易负担,并创造高薪的工会工作。他将解决气候危机,保护我们的土地和海洋,推进重视我们的环境政策,发展我们的清洁能源经济。他有同情心和毅力来帮助我们解决种族和经济差异问题。”

·阿什莉和同父异母的哥哥亨特,一同出现在为父亲拉票的宣传片中。

随着关注度的提高,阿什莉不可避免要接受公众的审视。这一深挖,人们还真发现了点东西。

问题出在阿什莉的丈夫克莱恩身上。据美国Politico新闻网站报道,克莱恩一边每天参与向拜登汇报新冠肺炎疫情的电话会议,为其提供防疫政策建议,另一边又跑去投资为新冠肺炎大流行提供解决方案的医疗保健初创公司,这样的双重角色很可能有利益冲突。

尽管拜登方面回应称,克莱恩并没有在其团队内担任任何正式职务,但人们的疑虑还是难以打消:克莱恩的生意究竟有没有从岳父那里受益?

如今,人们更好奇的是,面对近在咫尺的权力诱惑,阿什莉还会继续保持低调吗?她和丈夫会不会成为另一对伊万卡夫妇?

这些问题的答案,或许不久之后就能揭晓。

原标题:曾藏毒两度被捕,“浪女回头”后低调做人,她要取代伊万卡成“第一千金”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