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等急了:特朗普怎么还在打高尔夫!
11-17 17:27:31 来源:环球时报微信公号

环球时报微信公号消息,“(特朗普)总统却还在打高尔夫球,对此没有采取任何行动,这超乎我的理解。”新冠疫情在美仍肆虐之际,美政府“权力”过渡期多重问题也几无进展,在当地时间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拜登似乎有些“急了”,开始“吐槽”起特朗普。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多家美媒报道,拜登16日在特拉华州的威尔明顿市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表关于其经济计划的演讲。会上有记者提问拜登:我们面临长期失业问题,且这一问题仍在迅速恶化。对于解决那些包括在有色人种社区内可能几个月甚至永远都无法恢复正常的工作问题,你会马上做些什么?

记者就经济计划提问拜登。(美国公共事务卫星有线电视网直播截图)

“我要做的是,通过《健康与经济复苏综合应急解决方案法》。现在有足够的资金和能力来解决这些问题。就是现在,不是明天,现在。”拜登强调说。

随后,他开始将话题引向特朗普,“总统却还在打高尔夫球,对此没有采取任何行动,这超乎我的理解。”拜登说,“你至少会觉得,他希望以积极的姿态离开,但他在干什么?几乎没有去讨论(这些问题)。”

拜登回答记者提问。(美媒直播截图)

当天会上,拜登还对记者们表示,“如果我们(拜登团队及特朗普政府)不协调配合,可能会有更多的人死去。”拜登表示,其过渡团队迫切需要获得特朗普政府未来分发新冠疫苗的计划。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拜登说,美国民众迫切希望两党“合作”并“取得成果”,缓解疫情带来的经济重创,也需要国会团结起来通过纾困方案。然而报道还提醒说,在国会参议院,共和党与民主党同僚在下一项经济纾困法案的范围等问题上正陷入僵局。

番外

拜登评论特朗普拒绝承认败选:“这很特朗普主义”,更会让这个国家尴尬

当地时间16日,拜登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发表了关于其经济计划的演讲。演讲结束后,有记者向其提问对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周末推特言论的看法。

记者问“我想知道你对总统周末推特的看法。一开始他似乎承认你赢了,接着他又说他不会承认败选,还说‘我赢了’。你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你希望他承认败选吗?”

15日,特朗普曾在推特发推称“他(拜登)之所以获胜,是因为选举被操纵了。”美媒发布消息说这是特朗普首次说“拜登赢得11月3日总统选举”。而到了16日,特朗普又发推称“我赢了大选”。

对于记者的提问,拜登表示这种行为“很特朗普主义”,他还称这种行为“比起削弱我开始(执政)的能力,我想更会让这个国家尴尬。”

原标题:拜登等急了:他怎么还在打高尔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