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降乌龟,路过女子被砸伤头破血流,警方已介入调查
11-16 18:42:26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据网友爆料,11月16日,在成都龙泉驿区中国铁建国际城小区内,一只乌龟从高空落下,砸到一名路过的行人,该行人头部受伤流血,警方、物业等正在现场处理。红星新闻记者从小区物业了解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伤者已送医治疗。

 

事发小区单元

从网友拍摄的视频中看到,警方和物业方正在事发地现场,地上有一只四脚朝天的乌龟,旁边留有一些血迹。而被砸伤的女子头部流了很多血。随后,红星新闻记者赶往现场。据小区居民反映,事情发生在小区13栋2单元,具体乌龟从哪一层楼落下不太清楚。目前,事发地已经清理干净。

5fb2442027941_副本.jpg

被砸伤的行人

乌龟是被扔下还是自己翻出来的?“根据目前情况推测应该是高空抛物。”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立即报了警,根据现场情况分析,应该不是乌龟自己翻出来坠落。

“基本能确定高空抛物事主的户型,但是还在一户一户排查中。”工作人员说,物业将配合警方介入进行相关调查。

高空落下的乌龟

警方已介入

据了解,随着城市高层建筑物的增加,有意或无意的高空物品坠落,导致人员伤亡的悲剧屡见不鲜。为此,最高人民法院于2019年11月14日发布了《关于依法妥善审理高空抛物、坠物案件的意见》,对于故意高空抛物的,根据具体情形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故意伤害罪或故意杀人罪论处,特定情形要从重处罚。意见同时规定,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从重处罚,一般不得适用缓刑:多次实施的;经劝阻仍继续实施的;受过刑事处罚或者行政处罚后又实施的;在人员密集场所实施的;其他情节严重的情形。

原标题:成都一小区内天降乌龟,路过女子被砸伤头破血流 警方已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