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一高尔夫球场现巨型鳄鱼
11-14 09:12:58 来源:海外网

▲雨中漫步的鳄鱼

海外网消息,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一只巨型鳄鱼出现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高尔夫球场上,目击者描述其身长至少10英尺(约3米),当地人纷纷对此感到震惊,更有网友感叹仿佛置身电影《侏罗纪公园》。

▲(推特截图)

据目击者拍下的视频显示,一只体型硕大、类似恐龙的鳄鱼正慢悠悠地漫步在雨雾蒙蒙的绿茵场上,似乎正在搜寻食物,鳄鱼的自在与人们的惊讶形成了鲜明反差。

▲高尔夫球场惊现巨型“恐龙”鳄鱼

据悉,该地正在经历飓风伊塔席卷,该飓风为鳄鱼提供了理想的觅食条件,吸引它们离开水域。虽然在特殊天气下,当地人经常会看到水中有鳄鱼出现,但是像这样巨大并且身形奇特的鳄鱼着实少见,吓到了不少人。有网友甚至发挥想象:“事儿还没完,等12月它还会长出翅膀和激光眼。“

▲(推特截图)

据报道,该画面是由该球场的工作人员发现并拍摄的,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打算联系当地的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的专家,也不会抓捕这只鳄鱼。

原标题:美国一高尔夫球场现巨型鳄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