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租房平台回应“中介招租时声称有女租客照片”:如属实将严惩
11-13 07:10:0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4个房间女生照片都有,有没有租房的。”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武汉江寓租房平台中介发表不当言论招租,引发关注。

网友发布的图片显示,有人发朋友圈称,“保利时代,单间带阳台,里面4户都是女孩。有没有(人)单身没有女朋友,11月11日是光棍节。”此人在朋友圈下评论道:“里面4个房间。女生照片都有,有没有租房的。”该条朋友圈附上了该房间在江寓平台上的图片。

有网友微博爆料称,武汉一租房平台中介“用女租客照片招租”。

有网友微博爆料称,武汉一租房平台中介“用女租客照片招租”。

前述发文网友称,“惟愿女孩租房不要遇到这些中介……你们的管家拿你们的照片招男租客,有缘看到的话一定要去维权。”

11月12日晚,武汉江寓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一名客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他暂未接到相关投诉,此前未出现过类似情况。

同日,该公司一名市场部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他们刚刚收到该消息,很重视该事件。“我们公司对相关方面管理一直非常严格。我们正在尽快核实这个事情是否属实。”

该工作人员同时表示,近期该公司有部分员工离职,离职后以公司的名义招揽客户,他们正在核实涉事员工是否是该司员工;如果情况属实,一定会严惩涉事员工。“我们公司作为长租公寓的武汉头部品牌,是绝对不允许这个事情发生的。”

澎湃新闻私信前述发文的微博网友,暂未获回复。

原标题:租房平台回应“中介招租时声称有女租客照片”:如属实将严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