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媒:特朗普明年1月将失去推特特别保护
11-09 09:47:3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路透社9日消息称,社交媒体公司推特表示,明年1月20日新任总统就职后,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将失去推特平台的特别保护,和其他用户一样遵守该平台的规则。

透社:特朗普(明年)1月将失去推特特别保护

美国《国会山报》7日消息就曾放风称,特朗普在离任后,他的推文可能将面临推特更严格的审查,失去该平台给予世界领导人的保护。

特朗普资料图

《国会山报》称,推特公司对待总统和总理违反其政策的行为与普通用户不同,推特认为公众有权看到他们的领导人在说什么,且这些帖子本身就具有新闻价值。但这种政策保护并没有延伸到领导人离任后,也就意味着特朗普“最喜欢的交流方式”可能会受到限制,而他在过去四年一直能够避免这种限制。

原标题:外媒:特朗普明年1月将失去推特特别保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