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宣布胜选后再给已故长子扫墓 搂过14岁长孙两人紧紧相拥
11-09 09:15:18 来源:海外网-海客新闻

海外网-海客新闻消息,11月8日,拜登向全美发表胜选演说后第二天,再前往特拉华州给已故长子博·拜登扫墓。他与家人神色凝重,在墓前拥抱14岁长孙表示抚慰。博·拜登生前曾任特拉华州总检察长,2015年时,他因脑癌不幸离世,年仅46岁。报道称,他的遗愿便是父亲竞选总统。

原标题:拜登宣布胜选后再给已故长子扫墓 搂过14岁长孙两人紧紧相拥

新闻多一点>>

拜登被测算胜选后给儿子扫墓,后者生前曾鼓励父亲竞选总统

环球网消息,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8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前往自己已故儿子博•拜登的墓地。而美国媒体此前一天(7日)测算,拜登在选举中已获超过270张选举人票。报道透露,儿子博生前曾鼓励父亲竞选总统。

拜登前往墓地(视频截图)

报道称,拜登当天前往特拉华州的家族墓地,这里埋葬着包括他儿子博•拜登在内的家人。报道提到,3日大选日当天,拜登也曾前往家族墓地给博•拜登扫墓。

报道称,曾任前特拉华州州长总检察长的博•拜登于2015年死于癌症。他生前曾鼓励自己的父亲拜登第三次竞选总统。

据报道介绍,拜登的第一任妻子内利亚和他们年幼的女儿内奥米在1972年的一场车祸中去世。他们的两个儿子博和亨特也在车祸中受重伤,但幸免于难。

据美国媒体7日测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在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中已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随后表示,此次选举远未结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