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多益网络发公告回应“自愿降薪”,当事员工表示“正常人都能看出真假”
11-07 20:42:44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1月6日,红星新闻报道《“公司决定允许员工自愿降薪”引热议,记者调查:截图员工已离职,公司系列操作为“忠诚度测试”? 》后,11月7日,多益网络在其官微对“自愿降薪”一事发布说明公告。

公告中提到,自愿降薪是员工的权利,还表示多益老员工和高管100%申请参加自愿降薪活动。

在公告中,多益网络公开了此事件当事人离职员工的名字、工作经历等信息,称其“在多益月薪7000,却书面期望要求多益5年后给他年薪50万”。

多益网络声明

对此当事离职员工也借助网络平台回应此事,“书面申请5年后50万,正常人都能看出真假。”

另有多益网络前员工向记者透露,“ 5年后50万”是当事人此前写的未来职业规划,在这份声明里被“曲解”成“书面期望要求”。

此外,当事离职员工还表示,自己已找到工作,感谢大家关心,希望大家以后选工作能擦亮眼睛。“希望各位游戏人亦或是想进入该行业的拼搏者,不要对这个行业失去信心。”

原标题:多益网络发公告回应“自愿降薪“,当事员工表示“正常人都能看出真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