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希腊国会通过新法禁止虐待动物 违者可判10年刑期
11-06 21: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5日,希腊国会一致表决通过,将严重虐待动物的行为规定为犯罪,最长可判处10年刑期。

据报道,目前根据希腊法律,虐待动物是比较不严重的罪行,只会被处以罚款。

根据5日表决通过的法律,未来虐待动物者将被处以5000欧元至1.5万欧元不等的罚款,最低刑期为1年。该项法律定义的虐待动物行为是,将动物毒杀、绞杀、焚烧、和断肢等。

提出这项法律的农业部长沃里迪斯表示,这是国会对社会发出的一项强烈讯息。

希腊警方指出,1月至6月间,共接获2644起虐待动物事件通报,还有778起投诉案。

原标题:希腊国会通过新法禁止虐待动物 违者可判10年刑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