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白宫讲话威胁要“停止计票”,拜登竞选经理炮轰:“不可容忍、史无前例、错误”
11-04 18:02:1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特朗普在白宫发表措辞强硬的讲话,甚至威胁要向联邦最高法院提起诉讼,停止相关计票工作后,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拜登的竞选经理珍·奥马利·狄龙(Jen O'Malley Dillon)对此发出严厉批评,她炮轰特朗普的讲话“让人无法容忍、史无前例,并且是错误的”。

CNN报道截图:拜登竞选经理炮轰特朗普讲话“不可容忍、史无前例、错误”

她在声明中说:“总统今晚关于试图停止正式投票点票的声明是让人无法容忍的、史无前例的和错误的。这是赤裸裸的剥夺美国公民民主权利的行为。” 

她继续说道:“计票工作不会停止。”

据媒体此前报道,美国时间4日凌晨2时30分(北京时间4日15时30分)许,特朗普在白宫东厅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除了指责民主党试图“剥夺”他的支持者的权利外,还宣称计划向联邦最高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从4日凌晨4时起各地停止接收邮寄选票。

而截至发稿,相关计票工作仍在进行中。根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日17时,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已拿下213张选举人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则拿下238张选举人票。

三大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的计票情况则仍在统计当中。有媒体分析指出,由于这三州不允许邮寄选票提前拆开,导致出现统计缓慢。

事实上,关于邮寄投票,特朗普在大选前就曾多次发动过攻击。当地时间3日,他也在推特上对本次选举过程发起质疑,“我们优势很大,但他们(民主党)试图窃取选举结果。我们永远不会让他们这么做。关闭投票站后就不能投票!”不过这段文字刚发布,就被推特官方标注“传播虚假信息”,而被折叠。

同一天,特朗普竞选团队和内达华州共和党党团还提出紧急动议,要求该州最高法院立即命令选举官员在克拉克县(Clark County)停止处理邮寄选票。特朗普当时表示,没有想过要发表胜选或败选演说。“你知道的,赢很容易(好过),输却不是,对我来说,输不是容易接受的事。”他称。

原标题:特朗普白宫讲话威胁要“停止计票”,拜登竞选经理炮轰:“不可容忍、史无前例、错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