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凌晨在白宫发表讲话:坦白说,我们已经赢了大选
11-04 16:15: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综合福克斯新闻等美媒消息,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于美国时间4日凌晨2时30分(北京时间4日15时30分)许在白宫东厅发表讲话。

在讲话中,特朗普指责民主党试图“剥夺”他的支持者的权利。“我们不会支持的。”特朗普继续说:“很明显,我们赢了佐治亚州。“他们追不上我们。”

特朗普发表演讲 图源:美媒

他还对赢得宾夕法尼亚州表示了信心,而该州仍在计票。“最重要的是,我们以巨大的票数赢得了宾夕法尼亚州。”不过,《卫报》在直播报道中说,宾夕法尼亚州仍然有许多悬而未决的选票,目前尚不清楚谁赢得了这个关键的摇摆州。

多家外媒注意到,特朗普在讲话中还表示大选存在“欺诈”,“这是对美国公众的欺骗,是这个国家的尴尬”。他还说,“我们已经准备好赢得这次选举,坦白讲,我们已经赢了这次选举。”英国《卫报》说,特朗普的“欺诈”指控看上去没有根据,他自己宣布“胜选”时,计票倒是还在继续。

《卫报》还注意到,特朗普还表示要在美国最高法院对选举结果进行抗争。“我们将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诉讼。我们希望所有的投票都停止。”特朗普说。

《卫报》表示,截止目前,特朗普和拜登在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等关键摇摆州仍然“势均力敌”。关键摇摆州的选举官员正在继续清点有效选票,而这一过程可能会“持续几天”。

原标题:特朗普凌晨在白宫发表讲话:坦白说,我们已经赢了大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