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靠边停车,被夹在两车之间当场死亡
11-01 20:04:41 来源:贵港交警资讯

贵港交警资讯消息,10月14日凌晨1点许,在贵港市石羊塘市场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由于小车司机停靠下车时未挂好档位,与停在路边车辆发生刮碰,司机被夹在两车之间当场死亡。经民警深入调查后发现,司机之所以出现操作失误,还与他醉酒驾驶有着直接关系。

事故现场

接到报警后,贵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石羊场市场路段 ,发现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红色小车斜靠在路边。此时,小车车内还在放着震感强烈的音乐,小车属于自动档汽车,此时档位正挂在D档上,左侧车门已打开,与停在路边小车有明显刮碰,左侧车头和车身都有新鲜刮痕。

事故过程

办案民警调查发现,农某在石羊塘市场附近路段下车时未将车档位挂在停车档P档上。当农某发现小车继续往左前方移动时,情急之下想返回驾驶位控制住车辆,但为时已晚,被夹在两车之间动弹不得。等到消防人员到达时,司机农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经过司法检验鉴定机构检测,农某血液酒精含量为208.15mg/100ml。

办案民警继续深入调查发现,农某从13日晚开始,先后在西江农场、贵港生活港两处地方吃饭喝酒,期间喝了不少啤酒和红酒,直到14日凌晨1点许才结束。随后,农某在醉酒状态下驾车返回石羊塘,并发生上述交通事故。

交警提示

过度饮酒会大大降低人的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大家自觉杜绝酗酒行为,更要抵制酒后驾车行为。

原标题:惨!司机醉驾操作不当,将自己夹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