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媒:詹姆斯·邦德扮演者肖恩·康纳利去世,享年90岁
10-31 20:34:3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英国广播公司刚刚消息称,詹姆斯·邦德的扮演者肖恩·康纳利去世,享年90岁。

肖恩·康纳利资料图

BBC称,在数十年演艺生涯中,康纳利获得了包括奥斯卡、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及金球奖在内的多个奖项。

BBC报道截图

肖恩·康纳利,1930年8月25日出生于英国苏格兰爱丁堡,英国演员、制片人。1962年,因在第一部“007”电影《007之诺博士》中饰演詹姆斯·邦德而成名,受到好莱坞的重视。代表作还有《东方快车谋杀案》《勇闯夺命岛》《偷天陷阱》《天降奇兵》。 

2005年11月11日,肖恩·康纳利获得了美国电影学院授予的终身成就奖;2008年1月,肖恩·康纳利宣布退出影坛。

肖恩·康纳利资料图

原标题:快讯!英媒:詹姆斯·邦德扮演者肖恩·康纳利去世,享年90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