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鞍山人民医院医生遭患者家属殴打,事发前曾参加医疗鉴定听证会
10-30 18:28:37 来源:人民日报-健康时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健康时报客户端消息,10月30日,网上流传着一张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向当地卫健委提交的《关于我院李健医生惨遭恶意伤害的情况汇报》文章截图,称“我院脊柱外科李健副主任医师今日下午赴南京金陵司法鉴定所参与患者叶申田医疗鉴定听证会,下午17时在鉴定完毕进电梯后被7名家属围殴(南京沙洲派出所已调取电梯监控证实),多次出现意识不清。”同时还称,李健医师目前诊断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头部外伤,疑似脊髓损伤。 

李健医生。图自马鞍山人民医院官网  

“我们已经报警了,目前此事多方已介入调查,正在处理中。”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告诉健康时报记者,但对于李健医师目前的其他情况还不方便透露。

“确实有这回事,患者(李健医师)是10月28日晚上8点多来的。”10月30日,江苏省人民医院急症科工作人员告诉健康时报记者,并称目前李健医生已不在江苏省人民医院急诊科救治,但不清楚患者转院至何处。

“听证会期间没有发生过任何摩擦,没有任何争吵,很平静,大家都在会上说自己的诉求。”南京金陵司法鉴定所工作人员告诉健康时报记者,“当天李健医生和家属来参加患者叶申田的医疗鉴定听证会。进听证会现场的有4位家属。” 

据悉,患者叶申田已去世,当天参加听证会的人员除了鉴定所工作人员、家属之外还有李健医师。工作人员表示,当天听证会结束后天都黑了,当时有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在哭,但此事为医疗纠纷,人也去世了,家属情绪激动也正常,也没有多想,也不知道当时具体在电梯里发生了什么。

据马鞍山人民医院官网显示,李健副主任医师为该院脊柱骨科的副主任,同时还是骨科住培基地教学主任,中国康协肢残委脊柱脊柱康复学组委员,中国康协肢残委脊柱康复组青年委员会委员,安徽省医学会骨科分会青年委员,安徽省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多年来从事骨科、特别是脊柱外科专业技术工作与研究,常规开展颈椎、胸椎、腰椎手术,擅长脊椎微创手术。多年来从事骨科、特别是脊柱外科专业技术工作与研究,常规开展颈椎、胸椎、腰椎手术,擅长脊椎微创手术。

原标题:马鞍山人民医院医生遭患者家属殴打,事发前曾参加医疗鉴定听证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