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邢台学院通报“部分学生出现腹泻、发烧”:已启动疫情防控预案
10-30 06:25: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9日晚间,针对邢台学院部分学生出现腹泻、发烧一事,邢台学院团委官方微博通报称,10月28日,邢台学院部分学生出现腹泻、发烧,学校马上启动疫情防控预案,对发病学生进行隔离治疗,宿舍进行消杀,对发热学生进行了核酸检测。经检测,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通报称,10月28日,邢台学院部分学生出现腹泻、发烧,学校马上启动疫情防控预案,按照规定程序,组织相关人员到宿舍、食堂实地调查,询问有关人员,了解情况,摸清底数,查明原因。立即对发病学生进行隔离治疗,宿舍进行消杀,并及时将实际情况同时上报市教育局和襄都区疾控中心,对发热学生进行了核酸检测,晚24时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与此同时,学校对宿舍、食堂等公共场所进行了环境整治和卫生消杀,进一步加强了食堂管理,对有类似症状的学生进行了彻底排查,有关流调溯源工作正在进行中。

目前,患病学生病情好转,情绪稳定,学校教学秩序正常。校医院和有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尽力减少患病人数。

来源:@邢台学院团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