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港媒:香港2名男子与1名女子涉围殴路人被判监禁,其中一人为埃及籍
10-28 17:03:1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香港中通社消息,涉去年“修例风波”期间在旺角围殴一名内地旅客与香港人,香港2名男子与一名女子早前被控有意图而导致身体受严重伤害罪,3人于28日在区域法院分别被判不同时长的监禁。

报道提到,3名被告依次是58岁男子罗伟华、23岁女子黄绮婷及一名36岁埃及籍男子。

中通社称,根据案情,去年10月5日,一名内地游客在案发当晚徒步回到旺角旅馆期间,在现场拍照及手执砖头,还被认出是内地人身份,遭3名被告等大批黑衣人围攻。另一受害者是香港人,回家时则因交通受路障阻碍,清除路上杂物,被质疑是警察而后被围殴。

据报道,法官28日判第一被告48个月监禁,第二及第三被告分别是15个月监禁。

原标题:快讯!港媒:香港2名男子与1名女子涉围殴路人被判监禁,其中一人为埃及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