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波大翻车,“富二代”是下个高危人设?
10-27 22:37:03 来源:南都娱乐微信公众号

南都娱乐微信公众号消息,25日,#周震南父母#登上热搜,网上爆料周震南父母从2016年起就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身负债务高达9位数,被曝是“老赖”。周父旗下公司被指因拖欠银行贷款,导致所开发的小区许多业主买房多年拿不到产证,业主们的物业维修基金甚至被挪用,而没钱维修。

《创造营2019》周震南爸爸妈妈片段↑

昨天,周震南首度开声回应,他言下之意,并不知情父母的事:“很感谢父母对我的养育及教育。我不懂商业的事情,从小被保护的很好.....我愧疚自己对家人的关心不够,没有提早发现存在的问题”,”表示法律的问题法律自会解决,会和父母一起面对且尽快处理所有事情,会帮助所有因此受损的相关的人们挽回损失。

R1SE全球后援会转发,表示会陪周震南一起,担起这份责任,陪他度过难关。

周震南的微博评论里,热评都被愤怒的网友占领,纷纷表示让他父母还钱。

也有不少粉丝为他留言:“我们一直在”。

25日,周震南父母事件在网上传开。

根据资料显示,周震南的爸爸周勇是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周震南爸爸全资控股该公司。 

在当地市领导留言板上,早在2018年已有业主就该公司开发的小区产证问题进行询问,求助者表示买房多年拿不到产权证,被开发商坑了,维权无门。

周震南父母上了热搜后,一些业主得知周震南是其儿子,发博在网上求助引发关注,称小区200多户,周勇承诺17年办好房产证,并未兑现。而且房子外墙总掉落,业主上交的维修基金被挪用,天天胆战心惊怕被砸。

有媒体查询信息发现,周震南父亲周勇及母亲杨后超都被列为限制高消费人员。

而在10月25日的当地报纸上,出现了向周震南父母周勇和杨后超催债的公告。

事情曝出当日,针对周震南父母欠债的网络传闻,周震南父亲委托媒体发布声明。

表示与银行、业主等的商事纠纷,是因为受市场环境影响,公司库存积压,资金回笼滞后,称这是无法规避的经营风险,公司全体在积极面对。

声明还表示网友将公司关联至管理层家人,并恶意揣测、诋毁、评论,已损害与公司经营无关联的个人的名誉,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网友看完提出质疑,声明说“本公司有能力也坚信相关问题很快会在法律范畴内得以公平正义的解决”,称全公司会积极面对。可周父公司涉及的案件,法院给出的“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一栏却指出该公司——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

周震南父亲的公司发声后,周震南所属公司哇唧唧哇也发声明,称相关网友散播信息时,恶意揣测旗下艺人周震南与此商业纠纷有关联,其中及其评论中混杂了大量恶意中伤、诋毁的不实内容,严重损害了周震南个人名誉,针对散播不实言论等行为,公司将依法取证,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豆瓣发帖爆料周震南父母是老赖的楼主发声明表示自己的身份是维权业主,受到压力不得已注销账号,但“从来不后悔爆料,因为实在是无路可走了”.

众所周知,周震南家境优渥,是圈内走“富二代“人设中的一员。

一个风筝动不动就是LV的,价值6万,有钱人的快乐一般人不懂。

2017年,周震南参加《明日之子》时带节目组回家,豪宅曝光。

单单一个玄关位置已经特别大,

楼上楼下几层,家里非常宽阔,财大气粗的欧式豪华装修,据说他家里有3个保姆。

妈妈说周震南跟她撒撒娇,就会给儿子钱。

周震南爸妈还在镜头前,秀了一把恩爱,爸爸弹吉他高歌一曲。

周震南自己的吉他也来头不小,一把10w。

在《创造营2019》出道前,周震南已经能轻松穿上各种大牌穿搭和包包。

4w+的CHANEL↓↓↓

26000+的GUCCI↓↓↓

1W+的YSL↓↓↓

1W左右的纪梵希↓↓↓

25000左右的Saint Laurent↓↓↓

这些包包比起他戴的名表,算小菜一碟了。不完全统计,周震南带的手表都价值非凡——

62万 ↓↓↓

91万 ↓↓↓

16万对他来说算便宜的,

这个60万 ↓↓↓

周震南中学就读于成都一所学费非常高昂的国际学校,该校学费每年在3万到5万5之间,高一中美英才班收费更高达105000。

周震南一直挺以家庭环境为豪,觉得他的家让他接触更广阔的维度。

普通人从穷人变成富人要走100米,但南南要从富人变成传奇要走大于100米,志向远大。

多少沾了点不食人间烟火。

今年在某档节目里,周震南一翻言论被翻了出来,他diss国内某些rapper模仿外国人的生活,歌词里写着“我很厉害,你们都别惹我”,结果每天又去便利店买吃的,囡囡认为吃便利店食品很惨。

艾福杰尼当时就转发表示:“便利店的美食挺好喝的,每天录完音都会去买鸡胸肉和苏打水,咋办过得不像个rap star”,反讽了周震南一波。

针对周震南父母一系列事情,有媒体联系专业律师,律师称周震南不用承担父母债务。

昨天有微博介绍写着是多个节目剪辑师的博主,被曝料否认周震南在某档节目里的镜头被剪光。

节目可能还会继续宣传周震南和宁静的“豪门姐弟”组合。

这场风波涉规模之大,超乎许多人想象,不知道后续会不会有更大的事情曝出。而且牵扯到老百姓都关心的房子问题,引起了许多网友的感同身受,希望那些业主们能早日维权成功。最后想问一下大家,如果明星的父母曝出这类性质的事情,会影响你对这位明星的观感吗?

原标题:这波大翻车,"富二代"是下个高危人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