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汉中一小学生校内坠亡,教育局回应:未与他人发生矛盾
10-25 20:36:05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微信公号

陕西交通广播微信公号10月25日消息,昨日(10月24日)晚,汉中市城固县教育体育局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一则情况通报。

通报具体内容如下

通报具体内容如下:

10月23日11时48分许(11时40分放学),我县朝阳小学五年级一名男生严某从教学楼坠落。值周教师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11时58分120急救车赶到现场进行急救,随后将该生送至城固县医院抢救,后因伤情过重,抢救无效死亡。事件发生后,辖区三里桥派出所民警迅急赶到现场展开调查。我局也组织力量迅速赶到学校,配合公安机关进行调查,帮助学校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经公安机关调查,坠楼学生近期在校内校外均未与他人发生矛盾纠纷。10月23日早上,该生按时到校正常上课。在校期间未与他人发生矛盾冲突,也没有老师对该生有体罚行为。11时48分,该生从教学楼五楼阳台坠楼。公安机关调查后,排除刑事案件。我们对该事件的发生深感惋惜和痛心。事发后,县里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专班,正积极有序地处理相关事宜。

原标题:汉中一小学生校园内坠楼身亡,官方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