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酒后入住酒店,叫来前男友聊天,结果警察来了……
10-25 11:17:28 来源:1818黄金眼

1818黄金眼消息,10月21号,董女士入住了绍兴一家酒店,她说第二天凌晨在房间内和朋友发生了争执,后来酒店工作人员的做法让她无法接受。

1酒后开房喊来前男友凌晨两人起争执 求助酒店没反应?

董女士:“我有时候喜欢喝酒,喝酒以后回去晚,我妈妈会说,因为我家在旁边,我在旁边开酒店了。”

董女士说自己是10月21号下午,在绍兴国际大酒店办的入住,当晚出去喝酒,后来她叫了一位朋友过来。

董女士:“后来我打电话给前男友的,因为我们在微信上聊天,聊着聊着我有点喝多了,我说要不你过来陪我,他就过来了,过来之后两个人一开始坐在那聊天。”

据董女士说,那天她喝了十多瓶啤酒,聊天的过程中,自己的情绪发生了一些变化。

董女士:“他的口气我有点听着不舒服,他也有点喝多了,聊天聊得不是很愉快,我说你先走吧,我说我不想跟你聊了,他一直没走,两个人就打起来了。”

董女士给记者看她的右臂,上面有些抓痕和淤青。

她说争执期间,她拨打过酒店前台的电话,但之后酒店的反应她表示很不满。

董女士:“我一直在喊救命没人来救我,我打电话给前台,能不能派个人上来看一下情况,救我一下,酒店一直没有派人上来(后来怎么处理的事情)我报警了,警察来了,那个时候(朋友)已经走了(酒店这个时候有人过来吗)没有,我一个人一直在房间哭,也没有派人来看我一下安慰我一下。”

后来,民警把董女士和她那位朋友都带去了派出所配合调查。记者想联系董女士的朋友了解下当晚的情况,但董女士没有提供对方电话,并表示双方已经和解,她现在就是希望酒店方面能够对此事承担一部分责任。

董女士:“当然是赔偿了,我花那么多钱开一家五星级酒店,将近五百块吧,我相信我花那么多钱人身要受到保障的(你要求他们怎么处理)赔偿,赔一万(为什么是一万)里面的电话啊花瓶都要我赔的,我不但要赔偿他们,你肯定也要赔偿我的,我来这里应该享受酒店为我的服务。”

2酒店经理: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赶到双方沟通后达成和解

当晚酒店的值班经理向记者介绍说,董女士是10月22号凌晨3点多和那位朋友一起回到房间的,凌晨4点多前台确实接到了顾客的电话,而且当时就安排工作人员赶了过去。

绍兴国际大酒店 阮经理:“总台接到电话后,我们马上联系房务中心,房务中心联系监控,监控领班跟房务中心人员,马上到房间进房后询问客人有没有什么事情,客人说没有什么受伤的情况,客人选择了报警,保安领班一直在走廊等民警过来,直到客人离开酒店。”

现场,双方坐下来进行了一番沟通,最终达成和解。

董女士:“坐下来谈过后,其实酒店很多事情默默做了,但是没有跟我对接上,造成我一种酒店没有处理事情的感受,其实就是电话号码搞错了,没有打到我这里,现在说清楚了我也可以接受,酒店是把我当客户了(还要不要赔偿)当然不用了,酒店也说了,我下次继续来这会为我提供很好的服务,该赔的我也会赔的。”

原标题:女子酒后入住酒店,叫来前男友聊天起争执,向酒店求助却没有得到反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