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咏去世两周年,哈文发15字文悼念惹泪目,女儿法图麦暂未发声
10-25 13:00:33 来源:90后小青

2018年10月25日著名主持人李咏患癌病逝,年仅50岁,今年是李咏离世2周年,哈文对老公的思念仍未停止。

图片

25日中午12点哈文社交账号发文悼念丈夫“给时光以生命,而不是给生命以时光”,15字诠释生命和时光的意义,离世后的李咏仍然活在大家的心中,时光不老,生命不息。

图片

李咏年纪轻轻离世,哈文和女儿法图麦相依为命,每年李咏的忌日以及生日哈文对丈夫的思念从未停歇。去年李咏去世一周年,哈文也选择中午12点发文“只愿岁岁平安,即使生生不见”,一番表白惹泪目,李咏留下哈文母女,其实最伤心的还是哈文。

李咏经历17个月抗癌历程,奈何最终还是失败了,2018年遗憾辞世,哈文表态和女儿会坚强,母女俩相依为命,在丈夫离开的这两年内,母女都越来越优秀。

18岁的法图麦出书考驾照,带着妈妈旅游,2020年如愿考上哥大,成为一名正式的大学生,哈文也以女儿为傲,以前李咏还担心女儿的长相,现在的小法女大十八变,身材抢眼,越来越漂亮。

哈文沉寂了两年,这段时间哈文在女儿的陪伴下慢慢治愈,手上依然戴着婚戒,连以前的“早安”打卡偶尔也会继续,生活还需要往前行。前段时间哈文复出之作《梦回巴国》好评无数,哈文也通过荧幕亮相发布会,一头短发帅气干练,她的作品依然备受观众喜爱,大家也期待她回归春晚。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咏哈文相识于校园,两人是同学,也是彼此的初恋,李咏哈文的爱情甜蜜惹人羡慕,踏入社会李咏哈文又变成了同事,相依相伴的二人十分甜蜜,婚后生下女儿法图麦,一家三口一直很甜蜜。

图片

生活还要继续,李咏的社交账号被哈文关闭,昔日幸福的家庭日常都不见了,可是李咏的博客账号仍然保留大量父女合照。李咏爱女心切,一直记着女儿的生日,陪着女儿一起出去玩,真的特别幸福,李咏没有看到小法考上大学,以后会恋爱结婚,但是小法会坚强走下去。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比较妈妈的深深思念,女儿法图麦并没有发声。去年李咏离世一周年小法发文悼念“每天都想你。迟一点,天上见”,感觉非常凄凉,李咏去世后小法晒泳装照被网暴,现在的她越发成熟,今天是爸爸离世两周年,她选择低调不发声,估计也是被网友骂怕了。

图片

图片

尽管许多人或许都忘记李咏了,但在哈文法图麦心中他是最优秀的老公和爸爸,希望哈文法图麦一切都好,李咏永远活在他们心中。

原标题:李咏去世两周年,哈文发15字文悼念惹泪目,女儿法图麦暂未发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