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女医生报告新冠死亡数据时一度哽咽,转身擦泪
10-25 09:54:3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10月23日,美国伊利诺斯州卫生官员在更新新冠病毒死亡病例报告时一度哽咽,无法继续。

当天,伊利诺斯州的高级卫生官员恩戈齐·埃济克(Ngozi Ezike)在新冠疫情简报会上,汇报最新的死亡病例数据。埃济克说:“昨天我们又失去了31条生命,这些人从2020年就开始和我们在一起,但却无法和我们一起度过感恩节。”

埃济克医生的声音有些颤抖,一度哽咽,无法继续。在稍作暂停之后,埃济克继续汇报:“今天,我们新增3874例病例,从疫情开始至今,共计36433例确诊病例……对不起。”说到这里,埃济克医生停了下来,转过身去擦拭脸上的泪水。

在发布会最后,埃济克医生不忘提醒民众要做好防护,戴好口罩,她说:“请大家保持坚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你还无法看到终点。”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0月23日17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超过846万例,达8468802例,死亡病例为223730例。据路透社报道,10月22日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76195例,已逼近7月16日单日新增病例77299例的最高纪录。

原标题:美国女医生报告新冠死亡数据时一度哽咽,转身擦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