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喀什地区疏附县正进行全县核酸检测 机场运营已恢复
10-25 06:00: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2eb9ac035abea554d7959b3186f8226.jpg

要闻>>

纪检监察机关前9月处分39万人

2020年1至9月,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接收信访举报237.1万件次,处置问题线索123.3万件,谈话函询26.7万件次,立案44.3万件,处分39万人。其中处分省部级干部18人,厅局级干部1989人。 

14部门严查直播吃野生动物行为

日前,14家网络市场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联合发布通知,决定于10月至12月开展2020网剑行动,明确严肃查处通过网络社交平台,发布、直播和恶意传播、转发违法猎捕、杀害、吃食、加工、虐待和利用野生动物及制品的视频和网络直播行为。

江苏政法委书记王立科主动投案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嫦娥四号着陆器完成第23月昼工作

嫦娥四号着陆器和“玉兔二号”月球车完成第23月昼工作,按地面指令完成月夜模式设置,进入月夜休眠。在23个月昼的科学探测中,着陆器上月表中子与辐射剂量探测仪开展了国际上首次月表实地粒子辐射环境探测。

社会>>

民航局对多个航班采取熔断措施

民航局日前发出熔断指令,分别对伊朗马汉航空公司、意大利勒奥斯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波兰航空公司相关航班采取熔断措施。 

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报告1例无症状感染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2020年10月24日,喀什地区疏附县对“应检尽检”人员进行定期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健康时报记者随后致电喀什地区疏附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方工作人员回复,“目前正在进行核酸检测,检查范围是当地居民和到达过疏附县的人要核酸检测,检测时间大概要持续1-2天。”

@CGTN记者团24日消息,今天下午有网友称新疆喀什机场大量航班取消,乘客不能登机出港。喀什地区宣传部24日晚22:00最新回复:目前正在开展流调,对其密切接触人员已经全部实行隔离医学观察,并开展核酸检测,正在对该例无症状感染者曾经活动场所进行全面排查。机场运营已恢复正常。

导游强制游客买玉被吊销导游证

近日,“游客跟团被导游强制买玉”事件引发关注。兰州市文化市场行政综合执法队24日通报称,认定导游芦某某存在变相要求旅游者消费行为,决定给予委派芦某某进行导游活动的甘肃吉途旅行社停业整顿3个月的行政处罚。同时,按程序吊销导游芦某某导游证。  

陕西镇安40年来首次拍到金钱豹

近日,陕西镇安,鹰嘴石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回收红外相机时发现,今年8月拍摄到了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金钱豹影像,这是镇安辖区内近40年首次拍摄到金钱豹影像。

国际>>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9.2万例 累计超856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0月24日17:30,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达8560888例,累计死亡病例224710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病例92086例,新增死亡病例980例。

特朗普提前参加总统选举投票

当地时间10月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提前参加了总统选举投票。根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特朗普对现场媒体称,他“把票投给了一个名叫特朗普的人”。

b2c180e41007058dc7a8dbde5f7305fb.png

美国欠联合国近11亿美元会费

根据联合国10月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今年9月30日,联合国会员国未缴纳的会费总额达14.97亿美元,其中美国欠缴10.9亿美元,占未缴纳会费总额的73%。 

喀布尔一处教育机构发生爆炸袭击,至少18人死亡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西部的一处教育机构24日下午发生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8人死亡、57人受伤。

波兰总统确诊新冠肺炎

据俄罗斯卫星网、波兰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波兰总统杜达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报道称,总统府官员表示,杜达目前情况良好。

韩国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人数升至48人

韩国疾病管理厅24日表示,据最新统计,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病例达到48例。卫生当局表示,死因与疫苗直接因果关联性较低,将不会叫停疫苗接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