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男子潜入托教机构刺伤幼童:已被警方控制,机构暂停营业
10-22 17:50:36 来源:南国今报微信公众号

南国今报微信公众号10月22日报道,10月21日中午12时许,来宾市兴宾区长梅路一教育托管机构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名儿童被潜入托管机构的男子刺伤,目前仍在医院进一步救治。

10月22日中午,记者接报来到事发的教育托管机构看到,涉事的托管机构大门已经被来宾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贴上封条,暂时停止营业。

据周边群众介绍,21日中午刚放学不久,涉事男子就进入到托管机构内,没多久就传出有一名七八岁的小孩被割喉了的消息,而后小孩就被紧急送到医院救治。

有群众称,该男子并非长梅社区居民,而是其他村屯的人。当天中午,该男子与幼儿园的一名工作人员有纠纷,上门来到幼儿园找对方,期间不知发生何事,导致悲剧发生。不过上述说法尚未得到权威部门进一步证实。

从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画面可以看到,事发后现场聚集着大量民警前来调查处置,一名小孩被严实包裹后,在民警护送下送到医院救治。

就案发具体情况,记者通过托教机构上的电话欲联系托教机构负责人,不过对方称找错人了,并挂断了记者电话。

据了解,目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伤者送医治疗后已无生命危险。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来宾男子潜入托教机构刺伤幼童,嫌疑人已被控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