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瓜雕特朗普”火遍全网!万圣节最恐怖元素被灵魂雕刻家们玩坏啦……
10-22 14:58:34 来源:上游新闻

据每日邮报报道,随着万圣节的临近,又到了装点各种恐怖元素、吓跑恶灵的时候了。今年,在美国(甚至英国),就有许多民众开始制作一款特别的南瓜灯——Trumpkin。因为,在很多人心中,他们的总统大人就是这几年最恐怖的元素……

image001.jpg

据报道,近日来,“瓜雕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特别火爆,人们争先恐后地上传了自己雕刻精美的南瓜照片,与他们的第45任总统特朗普相比,不仅是形似,而且真的非常神似!

特朗普头部以上,最惹人注目的恐怕就是他那一头金发了。所以很多“灵魂雕刻家”都把重点放在了头发的展现上。

image003.jpg

有直接用南瓜瓤的。

image005.jpg

有用干树枝的。

image007.jpg

最专业的直接用了假发……

至于他的五官,那当然非常传神,也是雕刻的重中之重了!

image009.jpg

比如,他咆哮起来的样子是不是让你感到很恐怖?小朋友们看到可能要做噩梦了……

image010.jpg

不过,也有懒人直接将图片上的特朗普五官直接剪下来贴在南瓜上!

image012.jpg

这个作品看起来就不怎么专业了,怎么看起来像是愤怒的小鸟?

image014.jpg

这个作品当然明显夸张了一点……

很多“灵魂雕刻家”也会紧跟时事。下面这些照片就把特朗普现如今的经历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

image016.jpg

比如,面对病毒的威胁,川普勇敢地注射消毒剂的情形。

image018.jpg

再比如,大选第一场辩论时,特朗普的言子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当然,也有一些网友没忘了恶搞他,特意制作了腐烂风格的南瓜灯……

image020.jpg

image022.jpg

image024.jpg

为什么要把特朗普作为南瓜灯的主角?一位网友解释得妙:“他们有许多共同点,外面黄,里面空,一到11月就得丢……”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