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ICU病房大批老鼠沿氧气管上下爬 院方称一天抓到100多只
10-21 15:14:2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印度时报》报道,10月20日,印度一家医院重症监护室内老鼠沿着氧气管道上下乱跑的视频引发争议。报道称,视频中的医院是泰米尔纳德邦塞勒姆市的一家专科医院。视频显示,不少老鼠在病房内沿着氧气管道上下乱跑,而病人们就在一旁的病床上休息。

报道称,一些病人家属称,这些老鼠是从墙上的洞和天花板进入病房的,自己看到20多只老鼠在病房里自由走动,有些老鼠还试图咬氧气管 。还有病人家属称,这家政府医院内甚至没有水或干净的厕所,这使他们感到非常难受。“已经请医生和护士帮忙处理此事,但他们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针对此事,该医院院长表示,他已经看过这些视频,但“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他表示,在发现夜间有老鼠在ICU病房内乱跑后,已经设置了诱饵和捕鼠器,10月20日抓到了至少100只老鼠。

原标题:印度ICU病房大批老鼠沿氧气管上下爬 院方称一天抓到100多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