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直在咳嗽”,美第一夫人转阴后的“首次公开露面”黄了
10-21 10:16:4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美东时间20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开始了在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市的竞选集会,不过原计划陪同他参加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当晚却未能成行,原因是“一直在咳嗽”。

美联社:由于新冠带来的咳嗽,梅拉尼娅取消了竞选行程

据美联社报道,第一夫人办公室主任斯蒂芬妮•格里沙姆当地时间20日表示,梅拉尼娅每天都在好转,“但她一直在咳嗽,出于非常谨慎的考虑,她今天不会出行。”

当地时间20日晚,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市举行竞选集会,梅拉尼娅原计划陪同参加。美联社还称,如果参加,这将是感染新冠病毒的梅拉尼娅康复后的首次公开露面,也是她一年多来首次参加竞选活动。2019年6月,梅拉尼娅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参加特朗普的竞选活动并发表讲话,在那里特朗普启动连任竞选。

美联社称,第一夫人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9月29日特朗普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举行首场电视辩论时。而两天后,她与特朗普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在接受治疗后,当地时间10月12日,白宫医生肖恩•康利表示,特朗普连续几天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都呈阴性。上周,梅拉尼娅则发文透露,自己已经从感染新冠中康复,检测结果为阴性,她还透露她与特朗普的儿子——巴伦•特朗普也曾确诊新冠。

原标题:“一直在咳嗽”,美第一夫人转阴后的“首次公开露面”黄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