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4老人米粉摊喝药酒3人身亡?官方确认1人死亡 酒疑为食客自带
10-20 14:40:39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网传“广西来宾市象州县发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4名老人在饮用自泡的药酒后全部中毒,其中3名老人死亡,还有1名老人正在抢救中。

image.png

▲图据网络

就网传消息,10月20日,红星新闻记者多方采访了解到,案发在昨天(10月19日)中午,地点是象州县妙皇乡妙皇市场内。

“妙皇市场内有家粉摊,当时有个老人带了自家泡的药酒来,四个老人一起吃粉时,也都喝了酒,后来全部中毒,其中1个老人当场死亡。”10月20日上午,在妙皇市场从事经营的多名商户告诉红星新闻,“四个老人都是60岁至70岁,但卖粉的老板没事,因为药酒是食客自带的。”

image.png

▲图据网络

网传其他存活的三名老人中,有两名在送往象州县人民医院抢救时又有两人不幸身亡。但前述知情人对此消息没有确认,“可以肯定的是,当场有个食客喝酒后就不行了,但其他食客送往医院抢救,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不幸去世的人并不是在我们医院救治的时候死的。”象州县人民医院院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具体情况以官方通报为主。

红星新闻从妙皇乡多名知情人处确认,其中一名幸存者还在当地医院抢救,该老人名叫罗国基,那宜村人,70多岁,是一名五保户。

红星新闻拨通象州县市场监管局和妙皇乡派出所电话,对方均不予回复。

象州县委宣传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透露,“已确认有一名老人死亡,但随后的具体情况,建议向象州县委网信办了解”。象州县委网信办工作人员则告诉红星新闻稍后会发布通告。

原标题:网传广西4老人米粉摊喝药酒3人身亡,官方确认已有一人死亡 周边商户称药酒为食客自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