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兰州两大学生南京实习期间意外死亡,学校人道补偿3万元家属不服
10-20 13:37:12 来源:@漩涡视频

@漩涡视频消息,10月19日,江苏南京。近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2名大三学生在南京实习期间意外身亡。据悉,2名学生经学校安排在南京一公司实习,10月10日,家长接到电话得知孩子身亡,经警方检查系一氧化碳中毒。家长反映,学校称自身无责任,出于人道主义给家属3万元处理后事。家属不服,目前正在就赔偿金进一步沟通。

原标题:兰州两大学生南京实习期间意外死亡,学校人道补偿3万元家属不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