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称“刺杀本·拉登”是骗局,海豹突击队前成员:阴谋论
10-15 14:41:5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13日转发推文称“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还没死,被击毙的只是他的替身。对此,自称曾参与击毙本·拉登的美国海豹突击队前成员指责特朗普在渲染“阴谋论”。

《国会山报》14日报道,在近日特朗普转发了一系列关于“本·拉登未死,死的只是其替身”的推文后,海豹突击队六队前成员罗伯特·奥尼尔指责特朗普散播“阴谋论”。“我清楚地知道我杀的是谁。”奥尼尔发推文称。

据报道,奥尼尔此前曾公开表示,2011年,在时任总统奥巴马的命令下,他在突袭行动中击毙了“基地”领导人本·拉登。时任副总统拜登是2020年美国大选民主党候选人。

《国会山报》评论称,在今年美国大选期间,特朗普多次抨击拜登开展(军事)突袭行动的能力,并质疑拜登的领导力。特朗普9月曾在推文中写道,拜登经常决策失误,他支持发动伊拉克战争,支持削减军费开支,反对击毙本·拉登的计划。

原标题:特朗普称“刺杀本·拉登”是骗局,海豹突击队前成员:阴谋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