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医大回应女生被杀案一审宣判:感谢办案机关,正义永远不会缺席!
10-14 20:46:52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消息,10月14日傍晚,南京医科大学就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当日下午一审宣判“原南京医学院(现南京医科大学)女学生被杀案”,对被告人麻继钢判处死刑发表回应,称“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正义永远不会缺席”。

麻继钢被抓(资料照片)

南京医科大学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文章写道,“对犯罪嫌疑人麻某的审判,彰显了法治公平正义,全校师生员工终得慰藉。在此,向长期以来坚持不懈、不屈不挠追顽缉凶的公安机关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案件审判过程中秉公执法、伸张正义的检察机关、审判机关表示诚挚的谢意,向长期以来关注案件进展的南京医科大学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向受害同学家属表示衷心的慰问!愿逝者安息,正义永存。”

南京医科大学发布文章回应该案一审宣判

经南京中院审判委员会讨论决定,被告人麻继钢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朱某某(林某母亲)提起的附带民事诉讼请求,法院依法予以支持。

原标题:南医大回应女生被杀案一审宣判:感谢办案机关,正义永远不会缺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