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饶官方通报男子“公开寻妻”事件:系自由恋爱,正积极寻找
10-13 20:31:0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0月13日,澎湃新闻从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委宣传部了解到,广信区警方已就网传的“男子公开寻妻”一事形成调查情况汇报。

《情况汇报》称,10月9日,网传江西上饶有男子声称,自己的妻子吴某某从年初失联至今,已9个月,留下丈夫和4个孩子。该男子名叫揭某某,1978年6月出生,户籍地址为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xx乡xx村,家住上饶市广信区xx乡xx村,全家人也一直生活在xx乡。现在浙江省金华市务工。

其妻子吴某某,女,1995年2月出生,户籍地址广信区xx乡xx村,原户籍地址浙江省兰溪市,现住上饶市广信区xx乡xx村。

据官方提供的“事件基本情况”:2010年2月份左右,揭某某在浙江省金华市一服装厂务工,认识同厂务工人员吴某某,双方确定恋爱关系。之后,吴某某自愿跟随揭某某前往江西省上饶市与揭生活。吴某某的父母当时向浙江省金华市兰溪市xx派出所报案寻找女儿吴某某,xx派出所民警与吴某某取得联系后得知吴某某与揭某某两人自由恋爱并自愿去往江西省上饶市揭某某家中生活,吴某某父母得知情况之后,并未反对。

据官方介绍,夫妻于2011年10月生育第一个女儿,2020年1月4日,吴某某从家中出走,经多方寻找和初步调查,吴某某离家之后曾先后到了江西省抚州市、宁夏银川市等地。目前,警方与家属都在积极寻找吴某某。

原标题:上饶官方通报男子“公开寻妻”事件:系自由恋爱,正积极寻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