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降价了!特斯拉进口Model S两款车型降价2.3万元
10-13 15:08:5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0月13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进口Model S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均降价人民币2.3万元,目前最终购买价格分别为73.39万元和83.39万元。

截至目前,对于此次降价原因,特斯拉方面并未作出说明。

和Model 3一样,Model S也经常降价。今年5月27日,特斯拉官方微博宣布,将在北美市场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售价,在中国大陆市场,作为进口车型的Model S与Model X也将同步下调基础售价,调整金额为下降29000元,同时超充实行按照使用计费的原则;7月2日,进口Model S和Model X四款车型价格再次降低8000元。

得益于特斯拉的频繁降价,Model 3入门车型目前以降至24.99万元,不过这也引发不少刚提车的车主吐槽自己是被割的“韭菜”。

原标题:又降价了!特斯拉进口Model S两款车型降价2.3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