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细处用了心 服务暖人心|光大银行重庆分行为特殊客户上门服务
10-13 00:00:11 来源:上游新闻

银行员工上门来办理业务,原来是他们为特殊的客户开通了一条“绿色通道”。多年来,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坚持将无形的服务理念根植于每一次有形的服务过程中,真心服务、用情服务,以客户为中心,运用“绿色通道”为有需要的客户解决难题。

北城天街支行:温暖服务“赞一个

“我的爸妈都是高龄老人,贵行为了帮助老人取款双人上门服务,工作很负责、周到,赞一个!”客户饶女士在光大银行北城天街支行留言薄上书写了对光大银行的感谢。

 

饶女士的父亲已经95岁高龄,因患病在医院静养,6月9日,饶女士和母亲带着父亲名下的存单来到支行网点,想支取现金为父亲缴纳医疗费用。支行详细了解客户情况后,为及时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决定安排工作人员带着相关资料前往医院,与客户本人核实身份信息,并顺利帮助办理取款授权相关事宜。    

饶女士和母亲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赞不绝口,到支行现场写下了一份沉甸甸的感谢信,感谢光大员工友善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的服务技能,表示“内心感觉很温暖”。

南坪支行:细处着手助客户解难题

3月,一位女士向光大银行南坪支行大堂经理咨询,她的父亲90高龄,每月通过光大的银行卡收到国家发放的相应生活补贴,但本月补贴金额与通常情况不符,父亲年迈行动不便,可否由她代理查询银行卡流水并打印出来。

根据业务管理规定,为防范风险,银行卡流水查询打印只能客户本人办理,鉴于老人的特殊情况,大堂经理与柜台员工在认真核实客户信息后,决定为客户开通绿色金融服务通道。

次日,支行员工带上授权委托书双人上门,在落实防护举措的前提下协助老人完成了委托书的签署。事后,女士携带两人身份证、委托书和银行卡到南坪支行顺利办理了流水打印,她对银行能够上门服务表示称赞不已,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了对光大的信任。

 巴南支行:真情关心换来之所

“光大银行的服务令我十分感动,储户心向光大,光大关心储户,向光大银行学习”。很难想象这样一封表扬信出自一位重症患者之手。

6月,巴南支行在业务办理过程中了解到,一位股权专项代发客户身患重病长期住院,身体虚弱无法本人到网点办理存单支取,但又急需资金支付医疗费用。为解决客户燃眉之急,支行决定上门为老人服务。

在渝北区某医院,该支行员工为客户顺利办理了授权签字。老人对支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以及专业细心的服务赞不绝口,还当场写下了一封表扬信。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将服务送上门仅是光大银行阳光服务的一个缩影。“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提供便捷、人性化的服务是光大银行对“以客户为中心”阳光服务理念的生动诠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