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具荷拉去世2个月后家中保险柜被盗,报案5个月无进展,警方判定熟人作案
10-12 11:20:13 来源:韩韩韩流来袭啦

图片

10月12日,据韩国媒体Dispatch报道,今年一月,已故Kara出身的歌手兼演员具荷拉,遭盗窃犯侵入,保险柜遭到偷窃,根据监控判断为熟人作案。该消息传开后引发了争论。

具浩仁在得知保险柜丢失后,打算向警方受理此案。已故具荷拉的哥哥、担任具浩仁代理律师卢钟元(音)12日与OSEN通话时表示:“保险柜被盗,对犯人一无所知”。

图片

12日上午Dispatch表示:“今年1月13日,具荷拉的哥哥具浩仁一直住在清潭洞的家里,整理妹妹突然去世的事情。具浩仁在具荷拉去世49天后回到了自己家,第二天子夜身份不明的男性越过了具荷拉家的围墙。”

根据相关报道,14日0时15分左右,闯入具荷拉家的人偷走了个人保险箱。据悉,小型个人保险箱保管着具荷拉生前重要的文件等资料和手机等。

图片

曾和具荷拉一起生活的老乡妹妹K某在今年4月得知了盗窃案,并确认了监控录像。K某说:“姐姐死后,我换了密码。那个号码只有我和(具浩仁)哥哥知道。这个盗窃犯好像是按了以前的密码。”

据监控画面显示,入侵盗窃犯毫不犹豫地按下了密码。密码错误后,从阳台进入,经过了连接门、多用途室、连接门、更衣室。因此,具浩仁和K某推测,入侵者可能是熟人。据Dispatch推测,入侵者至少有3至4名共犯。另外,从他知道密码、保险箱位置、进入途径等,因此推测可能是具荷拉的熟人。

之前某韩国媒体在今年1月公开了具荷拉家的监控影像。监控影像中,戴着帽子的男子闯入院子,试图输入具荷拉家的密码,但以失败告终。

图片

卢律师表示:“会向警察举报,并逮捕犯人。虽然今年5月向警方报了案,但由于嫌疑人没有被特别指定,案件没有进展。我也不知道保险柜里有什么东西。具浩仁没有精力去关注已故具荷拉的保险柜,为了推动警察的调查,现在需要大家多多举报”。

偶像组合kara出身的具荷拉去年11月在位于首尔江南区的家中被发现时已经死亡。故人被安置在位于京畿道光州市的天空之城追悼公园。具荷拉终年28岁,突然去世后很多人都在哀悼她。

今年一月家中保险柜遭到偷窃,但是由于发现过晚,其他监控超过了保存期限已经被删除,专家制作了嫌疑者人物画像,正在向群众征集举报。

原标题:具荷拉去世2个月后家中保险柜被盗,报案5个月无进展,警方判定熟人作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