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媒称马来西亚扣留6艘中国渔船和60名渔民,中国使馆回应
10-11 10:50:3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昨日(10日)有媒体报道称马来西亚海警在该国水域扣留6艘中国渔船和船上的60名渔民,刚刚,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发言人在给环球网编辑部的回复中称,使馆高度重视此案,已经联系到了马海事执法机构主管官员,进一步了解核实有关情况,要求马方保障中国船员的合法权益,并已经派人前往柔佛州对涉案中国船员进行领事探视,同时将协助船务公司处理后续事宜。

《星报》:马来西亚海事执法机构(MMEA)在柔佛附近水域扣押6艘渔船,逮捕60名中国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日援引马来西亚《星报》报道称,马来西亚海警在该国柔佛州附近水域扣留了6艘中国渔船和船上的60名渔民,原因是未能提供在马来西亚水域捕捞的许可文件。报道称,马来西亚政府称,当地时间周五早晨9点左右在两处海域发现中国渔船。船上所有人都是中国公民,年龄在32岁至60岁之间。

原标题:外媒称马来西亚扣留6艘中国渔船和60名渔民,中国使馆:已联系马主管官员,要求保障中国船员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