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西财大通报学生感染性腹泻:诺如病毒感染,未发现同一食物源
10-09 09:21:0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0月8日,@山西财经大学发布了关于学生出现感染性腹泻的情况通报。

通报称,10月7日,该校校医院在接诊中出现学生感染性腹泻情况,经疾控部门取样检测,认定为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同时,经太原市卫生监督部门检测,未发现患者有同一食物来源,饮水无问题。

事发后,学校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将有症状的学生全部集中到校医院进行集中治疗,对发病集中的一个公寓楼层进行重点观察,对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及时进行消毒处理,在学生中及时开展消化道疾病防控和健康教育,并采取相关措施对患病学生上课问题进行了妥善处理。

该校称,经过治疗,患病学生症状减缓,部分患病学生症状已经消失。“我们将密切关注学生发病情况,如有新发病例,将及时采取治疗措施,确保学生平安健康。”

原标题:山西财大通报学生感染性腹泻:诺如病毒感染,未发现同一食物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